
不錯!不錯!人物刻畫很真實!環境,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!想象力豐富!主角Liam,藍嶼,Joe不是很大!比其他現代現代、耽美、復仇小説好很多!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!但總體來説非常不錯!是我喜歡的類型!超真實!
2026-01-19 15:53
《戀人在波拉波拉》這本書寫的很不錯,幽默,風趣,情節也很好,給5星。
2026-01-21 00:58
講真,我看小説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戀人在波拉波拉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現代、耽美、復仇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2026-01-21 01:07
《戀人在波拉波拉》劇情比較勾動人的心絃,總體較好
2026-01-21 01:20
作者月見裏寫的《戀人在波拉波拉》這本書,條理清晰,敍事詳細,循序漸進,是難得一見的好文。
2026-01-20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