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顧醫生,你要多寵我》這本書全部看完了,寫的不錯,主人公描寫的很細,情節表述的比較合理,挺引人入勝。感謝作者傾我不傾城。推薦給大家,值得一讀,書友們不要錯過呀。
2017-07-01 14:18
我是個老書蟲,真心話,《顧醫生,你要多寵我》這本書不管是文筆還是人物等,寫的很好。
2017-09-26 00:10
別説這部都市為題材的小説很有看頭。人物的性格各有幹秋栩栩如生。故事情節是尾尾道來,引人入勝。值得一看。
2017-04-17 09:16
《顧醫生,你要多寵我》是滿有創意的一本書,總的來説還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鮮明,故事很生動。
2017-03-16 08:53
顧醫生,你要多寵我很真實,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,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,很樸實的一本小説
2017-10-30 23:43
其實這顧醫生,你要多寵我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説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2016-10-16 09:43